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锡盟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2月22日,锡盟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长、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旺海军同志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制定调研方案、紧扣调研主题、紧盯现实难题,围绕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总课题,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外出培训、座谈交流、指导工作等方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锡林郭勒盟水资源节约利用、持续推进河湖长制的典型经验做法与实践探索和锡林郭勒盟水库运行管理现状调研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和解决了哪些问题、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几方面进行交流。

  旺海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调研情况,总结成绩经验,深思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的新办法、新举措,实现了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目标要求,为下一步水利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扎实的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锡盟水利局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完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实现解决问题的根本目的。要扎实做好调研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坚持跟踪问效,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