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锡盟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1月12日,锡盟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志琳同志主持,锡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春雷,机关党委副书记冯学刚参会并指导,全体党员参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会议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赵志琳同志代表党支部以六项突出问题为切入点,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聚焦主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参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认识和修养。下一步,锡盟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意识,将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确保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