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16日,锡林郭勒盟水利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瑞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锡盟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利到会指导,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我中心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并向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利副局长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历练的重要途径。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有效手段,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管在日常、严在经常,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上走在前列。要强化政治担当,站位全局发展大局,高质量做好参谋辅政,高水平做好统筹协调,高要求做好督促检查,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列。

  会后,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