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盟直水利动态

绷紧安全生产弦 做好安全生产事 ——锡盟乌拉盖水库管护中心做好节前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锡盟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2日锡盟乌拉盖水库管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对库区办公区、生活区、监控室、主副坝闸室及市区办公室等区域的消防、用电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管护中心干部职工从政治高度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度戒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干部职工先后对办公室用电、电脑、移动电源插座、配电箱,职工宿舍取暖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好办公区用电消防安全管理,把安全隐患作为事故来对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