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盟直水利动态

以案警醒 警钟长鸣 锡林郭勒盟水利局组织观看内蒙古新井煤矿“2·22”特别重大坍塌事故警示片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提高盟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2月29日,盟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内蒙古阿拉善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2·22”特别重大坍塌事故警示片。

  警示片深刻剖析了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全面展现了事故发生的严重后果,触目惊心的情景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故案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意识到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和督促涉水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只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监督检查力度,才能确保全盟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