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 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盟直水利动态

以学促干 以学增智 盟水利局积极学习贯彻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规范应急预案管理,提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3月14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各科室和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办法》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应急预案工作方向和任务,扎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对现有的应急预案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修订完善,不断推进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办法》当作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应急预案管理工作。乌拉盖水库管护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应急预案工作质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乌拉盖水库安全运行,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综合效益。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