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 加强水资源管理 做好取水工程核验
索引号: 01165962-8/2022-0002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水利局 信息分类: 决策信息\其他
概述: 加强水资源管理 做好取水工程核验
成文日期: 2022-08-22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8-22 09:40:05 废止日期: 有效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加强水资源管理 做好取水工程核验

来源: 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2-08-22 09:40  浏览次数:

    取水工程核验工作,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水资源管理,规范取水许可,促进水资源节约、保护与开发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 2022年7月19日,锡盟水利局、多伦县水利局组成核验组,多伦县西山湾水电站、大河口水电站取水工程进行现场核验  

    核验组一行对西山湾水电站、大河口水电站取退水设施、用水计量、节水措施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关于取用水工作的汇报。核验组一行根据检查情况,核验西山湾水电站、大河口水电站取水设施符合取水许可相关的要求,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强调在后期生产运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做好取用水相关工作。